黑猫警长

接了约稿,暂时没时间更,没坑。

【叶乔】同那啥居五题

叶乔那啥梗五题

1.大概是把平时所有的不安分都堆在睡觉的时候发泄了,乔一帆睡觉的时候很不老实。比如说睡着的时候滚到床底下去,得叶修把他捞起来。比如说突然抱着叶修胳膊不撒手,迷迷瞪瞪的埋胸伸腿亲亲抱抱。

于是乔一帆时常在早上被叶修拉着做这样那样的事的时候,一脸没睡醒的迷茫。

“一帆,撩了哥,可得负责灭火啊!”

2.乔一帆是一个极其认真的人,不管是打荣耀还是生活中。认真是说,一般别人说什么,他都信了,然后就会认真去做。所以当叶修说自个想吃酒酿小汤圆的时候,乔一帆就真的买了酒酿和小汤圆回来煮。但是他好像忘了,叶修酒量很差这件事。

并且他发现叶修醉了之后,酒品好像也不是很好,喜欢对他动手动脚。

“吃什么酒酿汤圆啊,一帆最好吃。”

3.叶修烟瘾挺大的,乔一帆虽然知道抽烟不好,却也拿叶修没法子。刚好二十的年纪,哪有那么成熟稳重,乔一帆偶尔也会冒冒坏水把叶修的烟藏起来,不过哪儿比得上他家叶修心来的脏,每每总是能被找到藏烟的地点。

这个时候乔一帆的腰就要遭殃了。

“一帆你知道有句话叫:事后一根烟,快活似神仙吗?”

4.乔一帆是一个非常,极其,十分懂礼貌的好小孩,即使后来随了叶修,实打实的心脏能学个两三分已经算顶天了。乔一帆出道的晚,联盟大多都是他前辈,碰上了,乔一帆就会老老实实的喊上一声:“前辈”或者“某某前辈”

可是这样,叶修就不乐意了(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)。

“前辈前辈的,一帆你在喊哪个前辈呢?”

“叫叶修,不是前辈,也不是,叶修前辈。”

5.俩人住一起之后,家里配了两台电脑,有时候白天训练完晚上回家,乔一帆还得练上一会儿。自家小恋人要荣耀不要老公可怎么得了,叶修决定治治自家媳妇儿。所以当乔一帆坐在叶修身上,被叶修抱着双手抖抖索索的按向键盘的时候,感受着埋在体内的物什有些欲哭无泪。

“一帆你继续,咱俩都在做我们爱做的事而已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21)